日狛同人企划页

【预言家的星斗之间】——日狛同人创作企划





【喂,听得到吗……?】

【太好了,你在。】

【呐,可否听我说几句呢?】

【企划主题】
星座是指占星学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,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恒星组合。自从古代以来,人类便把三五成群的恒星与他们神话中的人物或器具联系起来,称之为“星座”。1930年,国际天文学圌联合会为了统一繁杂的星座划分,用精确的边界把天空分为八十八个正式的星座,使天空每一颗恒星都属于某一特定星座。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纪传下来的古希腊神话为基础。

十二星座即【黄道十二宫】,是占星学描述太阳在天球上经过黄道的十二个区域,包括白羊座、金牛座、双子座、巨蟹座、狮子座、室女座、天秤座、天蝎座、人马座、摩羯座、宝瓶座、双鱼座(虽然蛇夫座也被黄道经过,但不属占星学所使用的黄道十二宫之列)。

本次日狛同人企划活动的主题即为【黄道十二宫】,旨在邀请各位以各个星座的来源,传说或衍生文化进行关于日向创与狛枝凪斗的cp同人创作。



【活动规则】

🔝日狛ONLY‼️

1.本次企划限12人,不限作品形式,不限投稿数量,文/画/MAD/手书等形式皆可。
2.在报名后,企划组将随机分配星座给参与者,在抽选完成后,将在本组进行公示,为了防止遗漏,同时也会私信各位参与者所获得题目以及上交时间。
3.创作者可以根据所分配到的星座的来源、传说、衍生意象、或在该星座日期内的文化活动等为主题发散思维创作作品。
4.参与者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创作,发布时请添加tag#预言家的星斗之间.



【报名方式】
请私信此企划bot关于您的基本信息,格式如下:
【您的Lofter ID:________
您参与企划的ID:________】

​•​请务必按格式发送私信,收到本组回复的【参与编号】后即为成功报名。
​•​由于人数限制,本次企划会进行报名审核,会优先考虑曾经有日狛产出的创作者。如您本次报名未收到回复,请谅解并期待下一次企划,在未来为日狛发电产出。


【企划时间】
​•​报名时间:即刻起——11月12日晚22:00
​•​参与者公示时间:11月13日晚22:00
​•​投稿截止时间:12月13日晚23:59
【希望各位创作者严格在企划的截止时间前完成创作并投稿。】



【咨询交流】

神秘代码:417225737

不强制要求加群,申请时请备注参与企划的ID与编号。

评论
热度(62)

日狛同人企划页

© 日狛同人企划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